一只手残,间歇性跳坑并且运作cp脑,比较随心所欲。

总觉得包子和黄少应该拥有一个奇迹的相遇.
属于两个性格相似的狮子座,像曼妥思和可乐组合的微妙吧.

201x年的一个夏天,因为荣耀公司活动而来到同一座城市,所有人都换上短袖的时节。一个庞大的地图,十支分散的战队。
人民广场,跑鞋急促地摩擦着大理石地面普通游人主动为人影让开了一条道。人群中窜出了一个包子,脑袋大脖子粗不是流氓就伙夫.单手拿着块板砖,轻松地突破,跑位,带砖过人!
啪地一声,板砖结结实实拍在黄少的男朋友身上,随即落下还碧绿的树叶,个头高大的青年停下脚步,哎哟一声开始感慨起浪费了一块上等好砖

树旁的人原本正假装四处看风景,却被吓到开始发话:我靠这不是兴欣那个流氓包子吗要不要这么巧叶不羞那个不要脸怎么没看到?次奥你手上什么玩意……话还没说完便被对面称作是流氓的包子用大笑掩盖,“哈哈哈,你太弱了!让老大我来教教你怎么打比赛不撞树!”包子很是骄傲地将碎成几块的红砖掂了掂直接说出神烦永远的痛,填装完成的言弹很快就发出。
“独树一帜!树大招风!树倒猢狲散!”

还要努力求出阴影面积啊少天。

漫长的争吵,同行的喻队小卢罗辑等人都找了家小店休息去了,最终是包子的脱线嘴炮占据上风。包子咧嘴一笑将手上的砖灰随手蹭在黄少天的衣袖上,又一轮骂战还没开始包子便勾肩搭背了过去调笑着凑到耳边“黄小弟,被扫走前记得来找老大啊!”



-没来得及看太太们的文优先记录了一个脑洞,继续脑洞着全高欢脱丧病向同人,冯主席的危情二十四天[x]

评论
热度(17)
© 枯海囚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