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手残,间歇性跳坑并且运作cp脑,比较随心所欲。


存档,520自己表白芥芥。
好像有点羞耻,不要看不要看…………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从漫画的每片网格到小说的每个标点符号,
一分不多,一分不少。
你的身上好像从没有过多色彩,清冷澄澈,只有单纯的黑与白。
双眼与大衣来自黑夜的馈赠,发梢接受过白雪的亲吻,纤瘦人影在港口的风暴中摇摆不定。
过去的经历沉在了幽暗沼泽底部,但它们都无关紧要呀,我喜欢你即便千疮百孔仍为“某个意义”固执追求。
心狠手辣也好,有点小孩子脾气也好,统统都是你,港口黑手党的野犬。
不想再用更多言语表述感情,特殊节日里,真诚希望芥川能越少透支身体,多爱惜自己一点(处理太宰那个嘀就放心交给我)。
或许我有足够自信在小窗将芥川你的优点吹上一整天呢。
我喜欢你,芥川龙之介。

评论
热度(2)
© 枯海囚夏 | Powered by LOFTER